舊生晚會相片集
迎接四十週年(2023)
日期待定
母校將於2023年踏入40週年,讓我們翹首以盼,屆時與舊雨新知共聚,一起想當年、話當年,重拾青春歲月。詳情容後公佈。
<百欣是我家>三十五週年校慶聚餐
2018-04-14
回校歡聚,盡興而歸。各屆校友重溫昔日校園情懷,歷任教職員濟濟一堂,非常感動。於母校操場筵開盆菜近60席,校長與校友更高唱<獅子山下>,全場氣氛高漲。
三十週年<愛回家>校慶聚餐
2013-06-30
假座九龍灣展貿中心筵開59席,舊生共佔29席。校友會邀請三位不同年代畢業舊生上台輕談當年事。(80年代-邱基宏、90年代-梁嘉敏、千禧年代-李志堅)
Give me Five, Twenty Five舊生晚會
2008-03-09
母校創校銀禧紀念,各屆舊生再次聚首一堂,假座荃灣悅來酒店舉行晚宴,筵開36席,感謝各屆舊生代表積極尋人Sell飛,頒發Sale王及Sale后獎項,以表謝意。
易拾當年情舊生晚會
2003-01-11
時間飛逝,轉眼又五年了。首次於母校舉行舊生晚會。超過350位舊生出席。各屆舊生重臨母校,拍照留念。感謝一名校友供應到會食物,讓大家在禮堂過了一個吃、喝、玩、樂的晚上。
濃情十五載舊生晚會
1997-06-14
相隔五年,再次舉辦舊生晚會,孔Sir積極協助下,認識各屆舊生代表,攜手合辦晚宴,假座荃灣悅來酒店筵開10席。
當年情舊生晚會
1992-01-04
一群創校時入讀母校的舊生,畢業後首次舉行重聚晚宴,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筵開10席。舊生老師當年情深厚,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