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的話
很榮幸得到各位家長的支持,出任主席,本人和新一屆委員定當竭盡所能,擔當學校與家長的橋樑,增進家校合作的效益,為我們的子女建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本校的家長教師會成立已有十多年,經過多屆委員的努力,為本會奠下相當穩健的基礎。本會會務運作良好,亦積極參與學校及社區事務,得到各界的認同及街坊的讚賞。本人上屆擔當委員,今屆出任主席,定當不負各位厚望,不辱前賢所托,而本屆執委可謂新舊共融,既有多年會務籌劃經驗的上屆委員,亦有懷抱熱情加入工作的新成員,我相信經驗配合幹勁、傳統包容創新,新舊委員的合作協調可望開拓會務新範圍,考慮謀劃新思維。在此,希望各位家長向我們多些提供意見,集思廣益,使會務發展更多元化。

本會將會不斷聯同校方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去迎合大家的需要,協助各位家長輔導子女。作為家長教師會主席,本人自當發揚家校協作的精神,讓學校、同學和各位家長都能得到裨益。在此衷心盼望各位家長能積極報名參加各項活動,使我們的會務發展更加有聲有色。


家長教師會第十一屆執行委員會主席
杜謀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