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s/tn_10a1.jpg
Thumbs/tn_10a2.jpg
Thumbs/tn_10a3.jpg
Thumbs/tn_10a4.jpg
Thumbs/tn_10a5.jpg
Thumbs/tn_10a6.jpg

Thumbs/tn_10a7.jpg

Thumbs/tn_10a8.jpg

Thumbs/tn_10a9.jpg

Thumbs/tn_10a10.jpg




又影了一堆相片,正當想將這堆相片放入相簿時,才發現我的十本相簿也一一載滿了! 為何我有這麼多相片呢? 於是,我翻看這些相簿,看見中學時代的我,令我想起許多校園往事。 耶時候,朋友眾多,個個也快樂地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生活確是十分寫意。 回想起來,畢業已經好幾年了,與同學的聯絡也少了,不知道他們的近況如何呢? 如果有一個聚會能和他們聚一聚,那便是最理想不過了。

一個十分寬敞的酒店禮堂內,有很多同學在聊天,一班女同學燦爛地笑著的望著攝影機鏡頭,而有一些更因說起往事而捧腹大笑著…鈴!鈴!電話聲擊碎了我的白日夢。 「喂!『我昨晚到了某某家一起慶祝聖誕,他們謂想籌備一個舊生會,和班同學聚一聚喎!你有何意見?』我非常雀躍:『我剛剛也有此想法,太好了!…』」

隨後,經過好幾次的商量,覺得成立舊生會,程序較為繁複,如領牌、確立大會宗旨、籌備活動等。 於是,我們決定籌辦一個舊生晚會,既可與同學們一聚,又可觀察同學們的反應。 若將來真的成立舊生會,這次活動便是一個相當好的經驗作為參考。

大約在六月下旬的時候,我們便成立了一個籌委會,正式籌備這項活動。 對於我們這班沒籌辦晚會經驗的年青人來說,少不免感到有點吃力。 遇上意見不合時,更會有些衝突。 不過各幹事都憑著一股熱誠和大家都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故此,縱使遇上困難,仍繼續努力,希望這項活動成功地舉行。

時間飛逝,半年的籌備很快又過去了,一切正常尚算進行得順利,日子越近,我的心情越是緊張,心中常憂慮著,擔心有何工作仍未安排,或安排失當。 有時在夢中也呈現晚會的情況呢!

一月四日終於來臨了,來到會場,立即準備一切,工作忙個不停。 不久,嘉賓陸續到場了,各幹事緊守岡位,忙個團團轉。 我的心情由緊張變得興奮,眼前所見,和我夢中所見的情景大同小異,我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此情此景,實在令我們感動。

現在,一切已成過去,所有幹事都急不及待的欣賞當晚所拍錄的錄影帶、相片。 在檢討會上,大家都在回味當晚的情景,歡笑聲不絕於耳。對我來說,這項活動是一個相當難忘的經歷,希望將來會有同類型的活動,能夠與各師長、同學們再聚一聚,共享成長的樂趣。

                                  當年情舊生晚會主席
                                      李燕群
                                 一九九二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