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及擇業輔導委員會

香港樹仁大學新傳系傳播節2016

誠邀參與

香港樹仁大學新傳系傳播節2016

傳播節是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編輯委員會舉辦的年度盛事,透過展出本系同學的新聞寫作、攝影及影片等作品,讓公眾更深入了解新聞行業及其發展。

本年傳播節主題為「追跡」,主要圍繞傳媒工作者作深入報導的手法,探究如何為市民提供準確的新聞報導,追查當下社會時事的起源,並詳細記錄每項事件的發生經過。

活動將於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香港樹仁大學舉行,內容包括同學作品展覽,參加者可藉此認識傳媒工作。

當天同為樹仁大學開放日,各學系亦會舉行展覽及入學資訊講座等活動,歡迎應屆文憑試同學、高中同學及老師蒞臨參觀。

 活動詳情:

時間

20161119日(星期

上午11時至下午6

地點

香港樹仁大學教學大樓地下展覽廳

(北角寶馬山慧翠道10號)

活動內容

新聞報道、相片及影片展覽、新聞製作工作坊 (Medialab)

費用

全免

備註

當日設有免費接駁巴士,詳情請參閱後頁

 位置及交通圖

*抵達寶馬山後於賽西湖大廈巴士站下車,橫過寶馬山道後沿藍色路線進入慧翠道,步行約3-5分鐘抵達樹仁大學。

免費接駁巴士

港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