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關愛文化是本校的特色 。本校家長教師會十分關心學校,熱心參與本校活動,除了水運會、陸運會、畢業禮、仁濟慈善行外,在流感大流行期間,更組織家長義工隊每日早上為學生量體溫,大大減輕教職員的負擔 。此外,與學校一起協辦家長日及升中觀校日,積極主動向到校參觀的家長介紹學校,真是不遺餘力 。

與此同時,積極為同學謀求福利,收集舊校服及舊冷衫,清洗後送贈給有需要的學生。每年撥款近萬元資助新中一學生參與新中一暑期銜接課程及種籽行動,這活動的成功實有賴家教會的支持 。為促進相互了解 , 每年籌辦親子活動,讓學生、家長及教師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傾談,打破隔閡,也積極籌辦家長校董選舉,參與校政,提供寶貴意見,令學校進步,校譽日隆 。

本人十分欣賞家教會的委員,他們投入會務,致力促進家長與學校的溝通 。不單服務本校的學生,也熱心參與荃灣區內家教會聯會的工作,本校的家長熱心參與義務工作,義工人數堪稱荃灣區之冠,為服務其他家長及學生作出的奉獻,實在令人敬佩 。

本校家教會是我校最佳的合作伙伴!培養美好的品格及提升學業的成就,為林百欣中學的學生創造更美好的將來,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景。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校長
曹達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