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s/tn_15a1.jpg
Thumbs/tn_15a2.jpg
Thumbs/tn_15a3.jpg
Thumbs/tn_15a4.jpg
Thumbs/tn_15a5.jpg
Thumbs/tn_15a6.jpg

Thumbs/tn_15a7.jpg

Thumbs/tn_15a8.jpg

Thumbs/tn_15a9.jpg

Thumbs/tn_15a10.jpg




朋友 ─ 在我心中佔很重要的地位。 幸運地,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當中有不少是在母校結識的。 維繫了十多年的友誼,縱使每人成長後有不同的改變,但感情依然很真摰。我很喜歡聚會,不論是什麼類型活動,我都是活躍者。那並非因好動貪玩,而是可以分享一份親切、關懷的感覺,才是聚會背後的真諦呢! 人總有失意的時候,記得當年未能升讀中六,心情十分徬徨,在學校成績一向中規中矩的我,實在接受不到這個事實,身邊的好友不住的慰問及支持,我才可再次站起來,面對人生漫長的前路。 患難見真情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對於他們的支持和鼓勵,始終沒有正正經經向他們說聲衷心的多謝,真有點不好意思,但朋友就是如此,一切盡在不言中。

[ When I'm Feeling Blue, All I Have To Do, Is Take a Look At You, Then I'm Not So Blue .................]


隨著同學們一起成長,師長們也改變了不少啊! 正如我所熟識的孔志光和李玉珍老師,初初接觸Maggie的時候,她是我的英文老師,也是一個十分用功的老師,每次上堂聽見她力竭聲犀的講書,有時連落堂時間也延遲了,初初感到很不滿,覺得她很不通氣。 剝削我們休息的福利,我們的不滿…Maggie忍不住哭了。 後來大家明白,學習才是我們在學校享有之福利,老師如此用功,我們還好意思說不滿?! 後來Maggie也體諒我們,盡可能縮短延遲時間,雙方互相體諒下,她便開始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同老師做朋友的感覺很特別,雖然我們一年只見兩三次,但每次和他們傾談時,總有很多話題,他們很親切、關懷,亦由於他們較我們年長,他們的意見會來得更透徹和客觀。 良師益友的友誼,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啊!


正因我有一群同學朋友,又有兩位良師益友,所以我對母校有一種強烈的歸屬感。 翻看相簿的時候,每每令我回憶很多往事, 回憶起很多同學的面孔。 雖然我並不能與每一位同學發展友誼,但若有機會重逢,必然是一件喜樂的事。 學校十週年紀念的時候,我們一班86-87年畢業的舊生舉辦了一個 "當年情舊生晚會",雖然已畢業好幾年了,但很多同學十分支持這個活動,過百位的師長同學重逢的那一刻,在我腦海中留下一個永誌難忘的印象。 在晚會場內,大家有講有笑,互相問候,再細看大家已長大成人,悉心的打扮脫去中學時 "薯嘜" 形象。 但每一個笑面都告訴我…當年情

[ 今日我,與你又是肩並肩,當年情,再度添上心思…]

今年,是母校十五週年誌慶,十五屆的當年情,十五屆的回憶,盼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在此多謝孔志光老師,幫卵結識到一班來自不同屆別的同學們,我們同心合力,預備了一個名為『濃情十五載舊生晚會』,相聚的一刻,期待你們的參與;精彩的晚會,期待你們去演繹、欣賞。